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9-05-09 13:43
美妝板

#圖 我能放心使用妮維雅嗎?

其實我覺得妮維雅如果沒有香味就很完美了,為什麼它要有香味呢? 我不見得喜歡這個香味 因為很騷鼻.... 要香味不騷鼻很難 可是這個會讓我打噴嚏就不好吧? 可是它的功能我又很滿意 聽說有香味的乳液擦久了容易得皮膚癌,甚至網上也找到ptt新聞: 【護膚品太香「會致癌」】 公開日: 2018-12-02https://pttnews.cc/d12874211a ……維雅應該不可能吧🤔 畢竟是大牌,真的致癌也會有人出來爆料吧?還是事情都被壓下來了?網上都看不到😅
300 人已讀/ 1 人喜歡/ 2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1
我也覺得妮維雅香味太重,但因為美白乳液很有效,還是繼續用下去~ 因為香料的成分致癌很難證實,因為會不會得到癌症有太多因素在控制,用量、長期、平常生活會接觸到什麼......都有影響;建議妳試試其他乳液,找到味道淡、擦起來效果跟它差不多的,我用完現在這罐也要換別款了!
2019-05-10 22:46
回覆
匿名
2 樓
2
我其實沒有特別去聞保濕款的耶 乳液有一點香香的不是很正常的嗎? 反之我完全不敢碰大家說超好用的美白乳液 因為爬文發現美白乳液成分裡面有會讓毛快速冒出的成分😓 本人沒有那麼多錢做得了那麼多的萬元雷射 所以就... 完全封鎖!!!
2019-07-01 15:35
回覆
我的回應...